Welcome home

服務項目

SERVICE

安全管理

唐埕以嚴謹的建物管理經驗,嚴選第一線保全員的素質,嚴格要求每一個服務細節,在細節中不斷演練與檢討,並以果決的態度汰除不適任人員,保障社區的服務品質,社區的安全為最基本,也是唐埕最重視的部分,要求每個環節盡善盡美,才能創造出優良的生活居家品質。

事務管理

唐埕安排教育訓練及多項技能訓練,安排員工學習相關事務會議,各項行政紀錄彙整及簡報重要文件、資料檔案建立、管理公、私部門文書作業,擬定各項工作、活動企劃,定期督導各區工作人員考核、任免、移交住戶互動管理、顧客關係管理制定社區管理之相關辦法。

清潔維護

唐埕以「提昇居住生活品質」為理念,為環境清潔人員安排專業的職前訓練,並不定期舉辦在職訓練,落實的標準作業程序、加強社區的清潔維護作業,維護社區環境的整潔美觀,讓住戶生活工作於愉悅的環境,創造優質、健康的生活環境與居住品質。


關於唐埕

唐埕精緻物業機構自2002年成立以來,均以『專業、熱忱、用心、誠信』的四項服務精神為立業之本,對於我們所服務之每一客戶都能細心規劃出最合宜的管理模式,同時也信守著我們對於顧客的每一項承諾,因為每一個承諾的執行,都代表著顧客對於唐埕的每一份信賴,而這種信賴,便是人與人之間最重要的一道橋樑。